©三分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

源味果冻包

源味果冻包




熟悉王源的人都知道,每天喊着刚刚刚的小朋友工作熬夜的时候没有小零食撑着总是犯困。平时闪着星星的杏眼眯成一条缝儿,冬天穿着厚衣服像是整个人都缩进衣服里,小小的一只迷迷糊糊的站在那里没有一点精神。



王俊凯心疼王源明明很困却不得不强撑的样子,也不想让小朋友那么可爱的一面被别人看了去。就偷偷给小朋友买了一只书包。像是小朋友们背的里面塞满果冻的透明包包,王俊凯塞了果冻和各种王源喜欢的小零食,把小包撑得满满当当。找了一个漂亮盒子装起来打算给王源一个惊喜。




那天王源没什么工作,就早早回家了。大半个身子倚在床上晃悠着两条白腿。王俊凯快十二点才收工,回家的时候灯还亮着,小朋友没有听话早睡见他进来还睁着大大的眼睛看他。好甜。




咳...气还是要生的。




“王源儿,我怎么跟你说的?要早点睡不要熬夜你知道吗?”




完了没控制住情绪...有点凶了...




小朋友委屈的撇了撇嘴角,一双杏眼好像立刻含了水。




“我想等你嘛,我想你了...”



有点沙哑声线的薄荷音把那一点点的生气也浇了个透,王源见他不说话更委屈了,“你都不想我...还凶我!”



明明一副凶巴巴的模样却像极了受了委屈的小兔子。




“源源不生气了,”王俊凯连忙上前把人圈在怀里,“都是这个大坏蛋不好惹源源生气了,我打他,源源不生气了好不好?”



王俊凯一下一下捶着自己的大腿,也不算重,怀里那人赌气的别过小脸,手却别扭的扯着王俊凯的卫衣袖子不让他继续。




他的源源可真可爱啊,看着小朋友赌气又不想他伤害自己的别扭模样王俊凯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还笑!”王源气鼓鼓的瞪他,一张小脸红红的。




“宝宝你别生气啦,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礼物?”




王俊凯殷勤的把本来想着明天早晨再送的书包推到了王源面前。




“这是什么啊?”王源立马挺身坐了起来,跪坐在床上七手八脚的拆礼盒。




王俊凯一直盯着他看,可能是感受到了某人略微炽热的眼光,王源有些尴尬的抬头,




“你不许看我!我还生气呢!”像一只不愿意低头的害羞的小豹子。奶凶奶凶的。




看出是一只小黄人书包,王源疑惑的抬头看着王俊凯眨了眨眼。




王俊凯示意他把书包打开。




小朋友好奇的拉开了拉链,看到里面慢慢的果冻零食一下睁大了双眼。




“怎么样?源源喜欢吗?”




“不...不喜欢...”王源想起来自己现在应该还在生气,一边说一边把手伸进包里拿果冻。




“不喜欢就不给吃了。”王俊凯说着要把小黄人拎走。




“王俊凯不要!”小朋友有些急了。



“嗯?你叫我什么?”



“老王”



“嗯?”



“小凯”



王俊凯不说话只盯着王源看。




“哥...哥哥...”




计谋得逞的某人这次把小黄人递到了王源手上,并喜提一个源氏白眼。




“只许吃一个,太晚了不能吃太多!以后也是,我会让史强看着你的。不许多吃。”




王俊凯看着已经把果冻塞进嘴里的小朋友有点不放心。




“叽道啦叽道啦...”王源的小嘴鼓鼓的。




“源源吃的这个是什么口味的啊?”




“草...”还没等王源说完王俊凯就俯身堵上了他的唇,把“莓”吞没在温柔又霸道的吻里。




“嗯我知道啦,是源味的。”





-





王源去机场的时候背了王俊凯送的甜甜的果冻包,头上扣着Friday的帽子生怕别人记不起周五是王俊凯的生日。对此史强和看着王俊凯刷着王源机场图嘴角日常诡异上扬的马骏都表示:为什么我们明明都有老婆了还要被这对exql虐? ? ?



姆妈们:怎么能说我儿子ex?我还单身我说什么了吗? ? ?没有!




看到图后




好吧,确实很ex😊




——





啊啊啊我们今天           可可爱爱     的小肥,欢迎回家!还有今天的快乐星期五,我们了解啦👌

      

          



wy:我没有在暗示什么 绝对没有(*>◡❛)


标签:凯源
热度: 368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远为你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