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

十九

过了这一刻,你就要十九岁了啊。想想时间过得真快。上一秒还在念叨你长大了成年了,下一秒你就十九岁啦。

说舍不得那是肯定的。我多想你一直都是那个单纯又没有烦恼的少年,两颗虎牙着了凉也无妨。

可是我知道,你有梦想,也有愿望。你一定想要快点长大去保护你想要保护的,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你想要成为他的,我们的底气,这些我们都懂。

你有多值得我喜欢呢,算下来真的有许多许多吧。所以我最爱的少年,大胆去飞,带着梦想和初心,前程艰险,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

也请记住,你永远是那个被我们疼爱的小朋友,倦了就歇歇,前方的路还有很长很长,十九岁的少年也会走的很远很远。多庆幸这世界让我遇到了你,可爱的你,帅气的你,站在星星上的你...


银河寻你。


“愿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


王俊凯,十九岁生日快乐。


也请一直快乐下去吧。

标签:凯源
热度: 23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远为你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