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

不渝C6

*腹黑痴情凯×高冷傲娇源

*小情侣闹脾气最后还是酱酱酿酿牵手手的破镜重圆梗



Chapter 6



王源觉得这个吻很长很长,似乎他们已经吻过了一个世纪,久到他几乎喘不过气。唇齿交缠却很是青涩纯粹。



“源源,呼吸。”王俊凯松开了王源微微红肿的嘴唇,贴着王源的耳根轻轻吐气。



眼前的人不同于平日人前的清冷,红透的耳根和蒙着一层雾气的杏眼,把头埋得低低的。王俊凯突然发现王源的卫衣帽子后面,还有一对俏皮的兔耳朵。



王俊凯把玩着一只兔耳,故意把王源半圈进怀里。还时不时的在王源耳根吹气,撩逗小兔子真是件快乐的事情。小耳朵总是藏不住情绪,红得可爱。



王源的腿有些软。他第一次尝试吻的感觉,第一次就那么猛烈的裹着来势汹汹的爱。



其实当王俊凯端着蛋糕带着光从黑暗里慢慢走出来的时候,王源就明白了。



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在意。在意他为什么没及时回自己的消息,在意众多生日祝福中他最想看到的那一个为什么迟到了那么久,在意他没有和自己一起吃饭,更在意他约了别的女生...



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看到他对着别人着了凉的虎牙会有别别扭扭的酸楚,明白了生日祝福里少了他连生日都索然无味的烦闷。



这就是喜欢,坦荡又别扭。



王源终于明白了,明白了他,喜欢王俊凯。




-




王俊凯的心脏现在跳得乱七八糟,从王源吻上来的那一刻,他的大脑被绞的一片空白,是身体劝说大脑去啊,去占有他。肾上腺素互相推搡,胸腔里那头并不乖顺的野兽苏醒,嗅到猎物不断冲撞咆哮。 




王源吻了他。



王源也喜欢他。



这场爱情的游戏不是他一个人的独角戏,两个主角都一直在场,一个光明追赶一个暗自喜欢。



王俊凯这辈子最开心的时候有两次。第一次是小时候拿到人生中第一张奖状,妈妈笑着朝他张开双臂温柔的吻落在他的脸上,每日哄他入睡的声音带着欣喜说小凯真棒。另一次就是现在。




王俊凯其实有点紧张,手里捏着的兔耳被不停的揪来揪去,攥成小小的一团。别看他一脸坏坏的笑朝王源的耳朵吹气,脸却也红得厉害。



“好了你别捏了,再捏兔子就秃了。”王源抬头白了王俊凯一眼,趁着王俊凯还在发愣从他怀里跑了出来。



“哦?可是刚刚有个傻兔子才跟我说他喜欢我啊。”王俊凯斜倚着墙,曲着腿,朝着王源露出尖尖的虎牙角。



王源低头踢了王俊凯一脚,声音闷闷的问:“夏乔和你是什么关系啊?”



“夏乔?”王俊凯一时没反应过来。



“那天中午我都看到你和她一起吃饭了!你今天还和她一起出去,还离那么近!你都不和我一起吃饭了,还不回我微信……”王源越说越委屈,声音都打着颤,挠得王俊凯的心痒痒的。不管什么事情惹宝宝生气就是不对,王俊凯想都没想慌忙承认错误。



“对不起宝宝,我…我和她什么关系都没有的啊!我找她就是为了给你准备这个惊喜的上次吃饭也是今天也是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啊!微信没有回是因为我最近太忙了宝宝原谅我好不好?”王俊凯把脸凑到王源跟前,一脸的讨好。



“叫谁宝宝呢?”



“你呀!”王俊凯拉过王源的手,小孩似得讨好的摇一摇,:“你就是我最爱的宝宝。”



“你怎么那么腻歪…”王源嫌弃的看了王俊凯一眼却也没把手抽出来,“要叫刚哥记住没有?”



“好的宝宝,我记住了宝宝。”王俊凯亲亲在王源的手上烙下了一个湿软软的带着满满的喜欢的吻。



-





“哎?刘志宏去哪了?”王源正窝在王俊凯怀里吃蛋糕,突然意识到好像少了一个人。



“呃…我不知道啊。”王俊凯装傻,“可能是没找到房间自己先回去了吧。”



“是吗?”王源舔着嘴角的奶油有点不相信,“那他肯定会来找我的啊,你看他都没有给我发消息。”王源举着手机没看到刘志宏给他发消息。



“该不会是你们俩串通好的吧?”小天蝎眼睛一眯,眼前的大猫就慌了。



“源源不是这个样子的,是刘志宏说如果我请他牛排他可以帮我把你带过来的!”王俊凯很自然的就卖了兢兢业业辛辛苦苦的助攻,连眼睛都不眨一眨。“源源你别生我气啊…”猫扯了扯衣角。



“我没有生你的气啦。”王源拿小叉子挖着奶油蛋糕,“等我回去再找刘志宏那小子算账!”



呵,一只大写加粗的双标小蝎子。在宿舍缩成一团捧着泡面碗吸溜着的刘志宏打了一个喷嚏,汤汁险些洒了出来。不明所以的揉了揉鼻尖,“感冒了吗?”无辜又天真。




回宿舍的路上两人都没说话,气氛安静的让人有点难为情。两人脑袋里此刻放映着下午粉红色的种种,想着想着王俊凯险些笑出声来。偏头看看身边的小兔子一脸诡异的绯红,难得高冷的源哥走路都快同手同脚了,平时傲娇的源少此刻就像是害羞的小朋友。



我男朋友真是可爱。王俊凯在心里偷笑。



王俊凯不动声色的往王源那挤,王源以为王俊凯要往里边走走就往旁边靠了靠,可王俊凯还是一直往右挤他。王俊凯手不老实的慢慢向王源的手缓缓靠近,怕被人发下似的脸还故意看着一边。碰到王源有些凉的手背两人的心都微微一抖。



谁也没出声,只是互相蹭着的手背渐渐变成了十指相扣。



到了王源宿舍楼下王俊凯把王源的身子掰过来面朝着他,四目相对,桃眼看向杏眼是无尽的温柔,杏眼折射回桃眼的是少年生涩却又真实的喜欢。



“王俊凯,”王源轻声喊了他的名字,“你真的喜欢我吗?”盯着他的眼睛里好像有闪闪的繁星。



“不,”王俊凯揉了揉乖乖卷卷的头发,“我爱你。”



小兔子藏了一路的耳朵尖又红了,推开王俊凯一蹦一跳的上了楼梯,跑到宿舍门口才回头朝他一笑,



“小凯明天见。”




-TBC-




最近真的太忙辽(;•͈́༚•͈̀)两周两场大型考试我真的承受不来(๐•̆·̭•̆๐)不过现在完事儿啦哈哈敲开心der



失踪人口回归你们不要用小心心和评论迎接一下吗🙌【疯狂暗示jpg.

标签:凯源
热度: 283 评论: 9
评论(9)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远为你唱情歌。